close

 思考  

 

為提升基礎代謝率而熱愛跑步、騎車的我,有時候在想:

跑步後臭汗淋漓~~

騎腳踏車怕曬黑包的像大嬸~~

如果這番模樣有人跟你搭訕,

那會不會就是所謂的"真愛"呀??(噗!)XDDD

 

下圖:大嬸模樣

大嬸樣  

 

下圖:臭汗淋漓的模樣

臭汗淋漓  

 

無聊女子近幾個月每日跑步或騎車結論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人呀!!!!!外貌真的很重要,這時不免讓我擔心了

當我人老珠黃的時候,生活會變得如何????

 

p.s我心中還是會默默存在著,懂我的美的人~~~~~~

 

 

運動中,別忘了也停下腳步,讓視覺享受,讓心情平靜~~~~

這就是 美景 的奏效o^~^o  love it!!!!!!

夕陽  美景  

arrow
arrow

    海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